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努力营造格调高雅、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院团委决定在4——5月份举办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绽放青春   炫出自我

二、活动时间:2016年4——5月

三、活动安排:

1、举办第四届“学子杯”辩论赛(4月20日前完成)。

2、举办第二届经典诗文朗诵大赛(5月10日前完成)。

3、举办第六届“乐动青春杯”校园歌手大赛(5月10日前完成)。

4、举办第四届校园微电影大赛(5月15日前完成)。

5、举办首届中华诗词大赛(5月20日前完成)。

6、举办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展演(5月31日)。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根据学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相关要求,指派专人负责,制定相应的活动方案,突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主题,认真组织广大学生参与各项活动,注重挖掘学生潜能,为其展示才艺、锻炼才干提供广阔的舞台。各团总支要认真组织学生创作编排文艺展演节目,节目表现形式以声乐、舞蹈、音乐情景剧、诗歌朗诵、相声小品等舞台表演艺术形式为主,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反映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紧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旋律,展演单个作品时长不超过8分钟。5月3日前,各二级学院将参加学院文化艺术节展演的节目(限2个)报送活动中心318室;5月12日进行节目第一次审查验收;5月19日进行第二次审查验收;5月31日上午彩排,下午15:00时正式演出。

2、注重效果,突出特色。要认真做好本届文化艺术节的各项工作,注重各项活动的效果,做到人人知道,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确保通过各项赛事在大一新生中发掘出新一批的艺术人才,评选出能够突出自己专业特点的作品参加学院的展演。

3、加大宣传,广泛参与。各学院要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栏、校园广播、学院网站、微博微信平台等渠道对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艺术节活动,确保广大学生人人都能参与到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中来,积极营造浓厚的文化育人氛围。

共青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