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青春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单招考试,初见咸职,心承暖阳


3月13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一年一度的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拉开帷幕。为了确保分类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示我院团员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学院团委组织100余名志愿者,为第一次来到校园参加分类招生考试的全体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早上7点,志愿者已早早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准备工作,等候着考生们的到来!

从进校前的身份验证开始,检查健康码、核对准考证,测量体温,熟悉考场,直到引导学生按照指定路线离开学校,每一个岗位上都活跃着那一抹鲜艳的志愿红。

考试期间,有同学不小心丢失证件,志愿者立即带领同学前往招生办公室做资格审核;有同学离开考剩一两分钟,发现走错考场,也是志愿者一路跑步将同学送至准确的考场。

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志愿服务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每一个志愿者的实际行动。作为咸职学子:“我们一定将雷锋精神体现在学习生活的细节,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