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青春 >> 思想引领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咸阳职院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根据学院党委、共青团省委要求,咸阳职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们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医学院护理1903班团支部樊雨雪表示,我在实习岗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切身地体会到我们党的宏阔胸襟、非凡气度、历史担当与高远追求。不知不觉的一百年间,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圆满完成了无数次大考。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让我心潮澎湃。请党放心,我辈定守初心、承遗志,以热血之青春,护盛世之中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师范学院小学教育1803班张宇欣表示,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进入了伟大、幸福的新时代。作为一名学生团干,一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准幼儿教师,我将竭尽全力勤勤恳恳教学、踏踏实实育人、实实在在服务,在平凡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建筑学院工程测量1902 武波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召开,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讲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学生团干,我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带实际的学习生活中。我们青年一代是国家成就的见证者,更要做时代使命的践行者,将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

师范学院学前教育1912班 杨雅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深受鼓舞。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当代青年去创造书写,我要学好专业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电子信息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1902班刘超表示“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 14 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 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令人振奋、热泪盈眶,我被深深的感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坚定不移地听党指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