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青春 >> 学生会 >> 正文

咸阳职院团委举行2021年共青团学生干部换届暨培训会


10月19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院务楼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共青团学生干部换届暨培训会。团委书记张宇驰、副书记王晖楠、全体工作人员及15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王晖楠主持。会议包括学生干部换届暨培训两个环节。

学生干部换届

活动第一项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二项,团委组宣部长秋月宣读《咸阳职院2021年共青团学生干部聘任的通知》,并颁发聘书。第三项,团委三名学生干部交流发言。第四项,团委书记张宇驰讲话。团委书记张宇驰代表团委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努力工作做出了肯定和鼓励。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学习能力,强化自身综合素质。一要学理论,做理论武装的排头兵,二要学制度,做团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学方法,更新理念学增才干。二是准确把握工作中心,开创团学新业绩。一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二要对重大工作有思路,三要尽快转变工作角色。三是保持蓬勃朝气,立足岗位从严治团。一要努力锻造“四气”,二要以身作则重实效,三要能打硬仗注真情,四要立足岗位出成绩。

学生干部培训

会议第二部分由团委副书记王晖楠为学生干部开展培训王晖楠从优秀大学生的个人成长与大学生活、大学生干部的特点和定位、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礼仪、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意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能力、学生干部应处理好的若干关系等七个方面展开培训,细致的培训使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可以更加的得心应手。

此次学生干部的换届暨培训会的顺利举行,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为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进一步展现良好的团干风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