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课堂 >> 正文

【咸职·团委】就为这一次,拼吧!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时间总是飞得很快

又是一年六月初

夏天的气息是越来越浓

而你们也将踏入高考的战场

不忘初心,不负自己

只盼此行,你我都能

扬帆破前浪   折流尽海航

高考必定会给你带来惊喜

它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洋溢着梦想与青春的色彩

高考了,你们要加油

高考?高考!高考这两个字盯很久都快要不认识了,今天高考的你是不是会发现:考场周围几公里的工地停工了,市区的汽车不鸣笛了,所有的出租车贴上了考生免费的标志,公交车也免费了,考场门口的矿泉水也是免费领。全世界都在为你努力,所以请你千万不要放弃自己,加油!  

 

14617

 

不知你与职院的遇见

将会以怎样的打开方式

但职院的学子

同样与你们同在

为你们助威、加油!

 

苦吗?

再争取一下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高考加油!

 

前程似锦

相信自己

一定能行

 

1C0F3

18B5C

高考加油

永远元气满满

 

愿你们

金榜题名

光耀门楣

22549

面对高考你要这样想:很快就考完试啦,以后再也不用5点起床啦,以后可以天天浪啦,明天是新生活的开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脸,今晚做个好梦!

来自职院的祝福:“愿你高考前后没有乱七八糟的诅咒和突如其来的疾病,高考那两天天气凉爽不下雨无高温,老师改你卷的那一天早餐午膳都很可口前一天也没有和爱人吵架。屈指可数的日子里,希望你还能坚持一下,坚持到6月8日的17:00,坚持到最后的人都是英雄,每一分进步都是成功。”

     高考报考人数 915万人,其中907、7万人不与你在同省。同省中其中一万人已被保送 两千人对大学后就业没信心不参加高考 八千人是裸考九千人不能正常的发挥 一千人会迟到 四点二万人不和你考一个学校 剩下一千人 六百三十不如你 369个会产生心理问题 你的对手只剩你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