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健步乐跑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团总支、学生分会:

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调动大学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激发主动锻炼的热情,增强身体素质。学院决定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健步乐跑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时间:3月21日—6月20日

三、活动方式

1. 3月21日前利用手机下载“步道乐跑”APP智能管理系统并完成注册认证。

2. 本次活动按照运动次数和运动里程进行排名。男、女分开统计成绩排名。

3. 单次运动有效标准为:

男生:里程达到2.5公里/次,健步、跑配速在3-10min/km范围内。

女生:里程达到2.0公里/次,健步、跑配速在3-10min/km范围内。

4.次运动里程上限最多取10公里。

5.根据运动排名情况给予对应荣誉奖励。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奖项设

个人奖:

男女生各前三名,颁发运动健将荣誉证书,奖励运动手环一块。

男女生各前十名(不包含前三)颁发运动达人荣誉证书,奖励运动耳机一个。

男女生各前五十名(不包含前十)颁发运动明星荣誉证书,奖励运动水杯一个。

男女生各前一百名(不包含前五十)颁发运动能手荣誉证书,奖励运动毛巾一块。

组织奖:

在男、女两组前100排名中,个人积分靠前且人数最多的4个二级学院,奖励专项活动优秀组织奖。

六、注意事项

1.根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校园场地道路早晚分时错峰开展个人身体锻炼。

2. 锻炼身体需循序渐进,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应量力而行,过程中如遇到身体不适,请立即停止并前往校医院就医。

3. 为保证锻炼时效,考核公平,禁止任何替人代跑、一次携带多部手机、使用交通工具等舞弊行为,“步道乐跑”APP智能管理系统会根据跑步分段配速、轨迹信息以及手机ID变更等情况分析运动状态,甄别舞弊行为。舞弊现象一经核实将取消本人参评资格。

4. 经常更换手机登录,会导致手机IP地址异常,有可能被识别为更换手机代跑,请大家保持一个手机一个账号使用。

5. 加健步乐跑主题活动的同学提前做好相应的热身和准备活动,对运动中负担较大和易伤的部位,适当地做一些力量性、伸展性练习以调整好状态,预防发生运动损伤。

附:“步道乐跑”APP智能管理系统下载使用说明

 

共青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8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