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青春 >> 青马工程 >> 正文

【党史·十堂金课】第一课——中国底气从何说起?


4月8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系列之“党史十堂金课”第一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大厅开讲。“党史十堂金课”系列,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推出的重点系列学习教育专题,将通过精心编制的十堂党史专题课程,从不同角度为全院团学干部们深刻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历史荣光。第一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悦作题为《中国底气从何说起?》的报告,团委副书记王晖楠主持。

 

 

报告会上,张悦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产生的必然性、新时代新青年的奋斗精神”三个话题展开讲述,重点强调中国底气源于当前国力国运的强盛,归根到底源于中国共产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知史爱党,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利用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端正对党的认识,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