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青春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 咸阳职院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八届“学子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6月1日,由咸阳职院团委主办,医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八届学子杯辩论赛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4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一千余名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由医药化工学院和财经学院对阵,双方就大学生创业利大于弊、弊大于利进行了激辩。下半场由医学院和师范学院进行较量,双方就垃圾分类的常态化实施更需要靠政府政策制约、更需要靠人民素质提升进行了各自观点的阐述。

       最终,医学院获辩论赛冠军、师范学院获得辩论赛亚军、财经学院获得辩论赛季军,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建筑学院、汽车学院、仪祉农林学院、医药化工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牟天乐等4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杨新育等5位同学荣获优秀辩手荣誉称号。

                                                                                                                                                                            医学院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