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青春 >> 思想引领 >> 正文

咸阳职院团委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关于表彰 2020-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 “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文件我校团委荣获“2020-2021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系团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师范学院学前教育2014班宋利利和医学院护理专业2001班赵宇扬林荣获“2020-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

一年来,校团委积极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紧扣时代主题,牢记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持续推进团的组织建设和工作创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抓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积极完善团务工作;以活动为载体,提升校园文化品质建设,丰富志愿服务活动系统化建设和品牌创建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乡村乡,讲述青春故事、分享青春感悟,传播青春正能量,推动团的工作、活动向基层延伸,提升我校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获得上级领导和团组织的认可好评。

我校共青团工作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2万余名团员青年,咸阳职院共青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推进青年思想建设、继续提升基层组织力、继续做好服务青年成长成才配套工作,在学院奋力创建职业大学和“双高建设”征程中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