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青春 >> 思想引领 >> 正文

我校成功入选2022年全国“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2022年3月24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了2022年“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招募公告。学院团委积极响应,组织志愿服务团队踊跃报名,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经过团省委和团中央的审核遴选,咸阳职院“发展绿色核能 强国一代有我”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
    此次活动全国有667所高校的1796支团队提交了申报材料,团中央共遴选团队1000个,陕西有22所高校34个团队成功入选,其中高职院校入选团队仅有2个。

 

    我校“发展绿色核能 强国一代有我”志愿宣讲团能在1796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是团中央对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鼓励。

    团委将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在上级团组织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学院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凝聚力,带领广大团学干部持续加强青年志愿者思想建设,努力把准青年脉搏,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大意义,积极宣传绿色核能发展理念,宣传“两弹一星”精神,宣传核科普知识,用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