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青春 >> 思想引领 >> 正文

喜报!咸阳职院团委荣获2021年度咸阳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奖


 近日,共青市委下发《关于授予 2021 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奖的决定》、《关于表彰 2021 年度“咸阳市优秀共青团员” “咸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及“咸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咸阳市五四红旗团委”的决定》。我校团委荣获“2021年度咸阳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021年度咸阳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奖,医学院团总支荣获2021年度“咸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团委社工部部长周文龙荣获2021年度“咸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医学院护理2010班申雅妮、机电学院机电一体化2002班高玉杰、财经学院电子商务2002班陈文琦荣获“2021年度“咸阳市优秀共青团员”。

               

我校共青团工作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院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五四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用新的工作实绩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实施和“双高”建设进程,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职业大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