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青春 >> 思想引领 >> 正文

青春赛道 奋力奔跑 | 咸阳职院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5日,2022年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表彰大会在艺术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辉出席并讲话,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负责人、学生处副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获奖学生代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团委负责人高栋主持。

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黄伦,医学院团总支书记肖亚鹏交流发言。

副院长王辉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始终关心和支持团学工作的学校各级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院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回答了,新时代我们党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基础性方向性问题,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并对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红色青年。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年力量。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坚持自我革命,争做技能过硬的硬核青年。要勤于学习实践,增长知识才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如饥似渴的态度,把学习内化为人生态度、生活方式、毕生追求,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力求全面发展。三要,锤炼品德修为,接力青春赛道,争做弘扬正气的时代青年。要自觉苦干实干,强化奋斗精神,发扬斗争精神,不怕吃苦,不惧风浪,更自觉更坚决地紧跟党,投身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