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青春 >> 思想引领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咸阳职院第三届团干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全面加强我院团干部队伍建设,5月13日,校团委举行第三届咸阳职院共青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学生组)。

本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历时一个月,分为院部初赛、校级复赛和校级决赛三个环节,经过两轮角逐,共有15名团干部进入决赛环节。决赛邀请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兼职副书记巨鲜婷,团委组宣部部长秋月,团委社工部部长周文龙,建筑学院学发办主任、陕西省第二届团干素质能力大赛获奖教师林凯,医学院学发办副主任、陕西省第一届团干素质能力大赛获奖教师赵欣。

比赛中,团干们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选取素材,以举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呈现出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团课,充分展现了团干部过硬的队伍素养、扎实的知识储备、稳健的仪表台风、昂扬的精神面貌,在思想上引领了广大青年学生,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

团委负责人高栋出席本次活动,高栋强调,团干大赛既是对大家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更是学院推进和落实“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行动”要求的一项重要措施。希望广大团员干部通过这样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团学工作能力和服务师生的水平,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代学、以赛促训,推动学校广大团员干部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本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刘思立师范学院小学教育2020班

姚依杏医学院涉外护理(日语)2101班

 

二等奖

田倩师范学院学前教育2006班

刘洋建筑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2101班

段小曼医学院护理2106班

 

三等奖

杨蕊蕊医学院涉外护理(英语)2101班

刘雪电子信息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2105班

张文轩电子信息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2001班

耶若梅仪祉农林学院园林2001班

胡帆机电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2101班

 

优秀奖

陈嘉旭机电学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2101班

宋杨升财经学院空中乘务2101班

罗娟医药化工学院化妆品经营与管理2102班

全帅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2103班

张创体育学院社会体育20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