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青春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召开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


4月20日晚,咸阳职院学生会在活动中心321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文琦主持。

培训会上,学生会学习部王茜雯同学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再次学习《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学生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领导为根本,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综合素质。全体学生干部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在磨砺中砥砺奋进,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塑造积极阳光的形象。会议也指出当前学生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提高自身素质,做到身体力行。

多年来,我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始终认真履行学生会章程,秉持团结、务实、奋进的理念,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去。助力同学们成为勤奋学习,锐意创新,信念坚定、勇担使命,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