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与你相遇,满怀“新”喜


时光荏苒,已是秋初,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又是一年迎新季。在最美的时光,最好的季节,恰好你来,恰好“我”在,崭新的旅途就要开始啦,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小萌新,你准备好了吗?

迎新当日,报到现场人头涌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迎新岗位,等待着他们的到来。因为准备充分,一切有条不紊。扫码、测温、核检……安全的每一个环节都不可懈怠。

接过你的行囊,大家就是一家人。热情的学长学姐,带你们领略咸职学子的情怀。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相遇,宝儿,欢迎加入咸阳职院!

一张张新鲜的面孔,面对全新启航的旅程,你是否充满了好奇与期待?那就一起看看可爱的小萌新们!

进校门时学长热情的引导,注册时学姐细心的指导,老师亲切的问候,萌新们是否已对新的旅程充满期待呢?

热情的学长,温柔的学姐,引路、解疑答惑、搬运行李,不辞楼高的辛苦。只想为你带来,咸职般的温暖。

新同学你看,校园里,迎新点,都是热心的学长学姐,在陌生的环境里你不会感到落寞和孤独,校园里的忙碌身影,迎新处的细致解答,她们用最真挚的笑容,最贴心的服务,只为让你们感到温暖,感受到来自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

祝愿萌新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迈过星河和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认真生活,认真学习,找到被生活偷偷藏起来的糖果。春来夏往,秋收冬藏,而“我们”,来日方长!(吕阳 赵宇扬 雒克 何柳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