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总支快讯】医学院||飒!燃!拼! 现场直击医学院“青春杯”系列活动精彩瞬间!


【团总支快讯】医学院||飒!燃!拼! 现场直击医学院“青春杯”系列活动精彩瞬间!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实行封闭管理,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激发体育运动兴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营造锐意拼搏氛围,增强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2021年10月30日医学院组织开展以“学史力行 青春向党 体育强身 奋斗有我”为主题的“青春杯”系列比赛活动

将遇良才,“棋”逢对手

移棋落子 步步为营

楚河汉界 硝烟四起

方寸之间龙争虎斗

狭路相逢全凭“棋艺”过招

人心齐,泰山移

一二!一二!

加油!加油!

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欢呼声、哨声接连不断...

10月30日上午,

一场“燃”爆全场的拔河比赛火热开赛!

“羽”你相约,激情飞扬

魅力咸职,谁“羽”争锋。

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发扬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

顽强拼搏、不言放弃。

现场气氛紧张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激烈的比赛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昂扬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团员青年的封校生活更加有趣、丰富多彩,而且还促进团员青年之间的感情,加强集体凝聚力,为建设团支部优良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