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总支快讯】医学院|| 战“疫”有我|一群“00后”准“白衣天使”的请战书


【团总支快讯】医学院|| 战“疫”有我|一群“00后”准“白衣天使”的请战书

当前,西安市疫情处于快速发展期,存在社区隐匿性传播,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复杂。为此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执行了严格的封闭式管理,师生同吃同住。从12月23日起实行线上教学,医学院安排学生分散上课。学生可利用教室、实训室、图书馆、餐厅、宿舍等场所进行线上学习,并保持一定安全距离,避免扎堆聚集。班级群里辅导员发着一个个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出门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疫情当前不退缩

“尊敬的院领导、老师:

当新冠疫情再度来袭

作为一名医学生

我们希望能够肩负医学生的使命

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的誓言……”

你我一起共抗疫

“当前新冠疫情存在大范围传播风险,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作为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在疫情肆虐的危机时刻,履行自己入团、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只要祖国需要,我们必逆行而上,自愿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发挥团员冲锋在前的作用,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哪怕付出生命勇往直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保证:坚决服从命令,不怕困难,勇往直前。”这是一封来自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团学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体请战书。

一封封按着鲜红手指印的“请战书”传递着青年学子们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快速、精准、彻底阻断疫情,同学们怀揣“众志成城,抗疫有我”的信念,奔赴抗疫一线。

在这条疫情防控的跑道上

爱和希望远比病毒跑的快

西安有我,陕西有我!

让我们坚信

信心,是战胜病毒最锐利的武器!

西安加油!陕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