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总支快讯】仪祉农林学院||万众一心 · 坚定信心


【团总支快讯】仪祉农林学院||万众一心 · 坚定信心

为做好我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1年12月23日下午,我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在教学楼对每个班同学进行了疫情封校期间的心理工作,并在921召开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传达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后,党总支书记向全体学生干部们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按制度严格落实工作任务,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三要充分了解疫情学情动态,时刻研判细防勇担重任;四全体学工人员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决杜绝工作不实不细,不负责任,推卸工作等现象。

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进行,做到守规矩,不添乱,不信谣,不传谣。调整好心态,在疫情肆虐期间坚持相信政府给出的防疫策略,在校期间,做好一名学生的本职工作,好好复习,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让我们一起加油,我们都要坚信可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仪祉农林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