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团总支、团支部:

过去的一年,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关心指导下,我院共青团持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对学院发展建设大局的贡献度,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团组织的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在理想信念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了更好的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五四表彰”项目推荐申报的通知》(团发[2023]6号)和《关于开展“四个最美”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团发[2023]8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团委审核、校内公示,共评选出“五四红旗团总支”4个,“五四红旗团支部”54个,“一院一品”共青团工作单项奖5个,“青年大学习行动”优秀组织奖4个,优秀学生分会3个,优秀学生社团4个,共青团先进个人4名,共青团工作好书记4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01名,优秀共青团员634名,优秀社团干部16人,最美志愿者169人,最美孝心学生11人,最美团支书110人,最美青年27人。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以此表彰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希望全院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五四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用新的工作实绩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实施和“双高”建设进程,为我校“升职本、建名校”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附件一:咸阳职院2022年度“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名单

附件二:咸阳职院2022年度“五四”表彰先进个人名单

 

 

                                             共青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4月28